張貼者: shadow0508
你另一半比較自私 比較會先想到自己
嗯...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有因為這件事生氣跟提分手,後來他改掉了。
張貼者: shadow0508
而且多半他跟你的想法有點出入 常會起爭執 最後也是你先看開就算了
嗯...這...我對交朋友沒有設什麼條件和要求,我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麼樣的人都有,一開始就看很開吧.....
張貼者: shadow0508
他本質不壞 但有點大男人 若要走下去 一定要好好溝通
大男人?他聽我的比較多ㄝ......還是?他不是我的另一半?哈哈哈哈.....^^
坦白說我比較強勢,但是在外面會做面子給他,強勢過頭時我會作一些修正。
張貼者: shadow0508
你算是外柔內剛的女生 雖然不喜結婚 但本大限應該也會有姻緣 如果沒誤的話我想再2年後
有誤歡迎指正!
謝謝shadow0508大大的分析開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