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桑默昔先生
小弟不認為吵架感情就會好
感情相處是彼此靠信任、包容、關懷培養
感情相處是彼此靠信任、包容、關懷培養
認同。
張貼者: 今年在感情相處方面,在你這邊,可能會有三角關係產生[/quote
嗯..在一起兩年多了,最近一直有想外發展的feel,對方也知道。
[quote=感情相處方面也須要多留意三角關係,也比較容易起爭執,吵架情形
須留意。
因為自己個性喜好的關係,不喜歡不講理硬要爭輸的人,所以目前沒有吵架過(一來一往那種),有意見不一的情況時,講通互相妥協就好。
所以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常吵架感情會比較好?
[quote=以上參考
祝你幸福[/quote]
感謝你的祝福!謝謝桑默昔先生分析開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