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119986 - 2002-07-15 07:41:51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論病之輕重,須看官鬼之衰旺休囚。而子孫乃剋制官鬼之神,而藥用以治病,故論藥餌之成效當看子孫爻。世爻乃問卦者本身,醫者與病家乃相對者,故以應爻為醫者,看應爻之休囚衰旺,可之此醫之醫術如何,看世應之沖合剋,即可知此醫對病家是否有幫助。此為個人之觀點,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了局,不懂解? wankiwu 2002-07-11 09:28:20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Wally 2002-07-12 04:03:14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wankiwu 2002-07-12 09:59:50
我很難過! Wally 2002-07-13 00:36:38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海外散仙 2002-07-13 04:20:34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wankiwu 2002-07-13 15:55:25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海外散仙 2002-07-14 06:29:16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wankiwu 2002-07-15 06:03:37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海外散仙 2002-07-15 07:41:51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wankiwu 2002-07-23 11:36:48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kuman 2002-07-23 14:39:31
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海外散仙 2002-07-23 15:50:14
Re: 會了局,不懂解? kuman 2002-07-14 00:16:49
Re: 會了局,不懂解? wankiwu 2002-07-14 16:45:59
Re: 會了局,不懂解? kuman 2002-07-14 22:55:36
Re: 會了局,不懂解? vajra 2002-07-24 04:24:47
Re: 會了局,不懂解? kuman 2002-07-25 04:22:09
Re: 會了局,不懂解? vajra 2002-07-25 13:42:05
Re: 會了局,不懂解? kuman 2002-07-25 20:45:29
Re: 會了局,不懂解? vajra 2002-07-26 17:02: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