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次發問最好先排卦! #119985 - 2002-07-15 06:03:37 wankiwu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9 文章數: 663 來自: HK 海外散仙,你的看法簡單握要,但我有一點不明的地方,還望指教。這卦剛好應爻又是子孫,所以有點混淆,應爻是外界對事件的影響,但看病這類別,不是歸子孫爻論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好了,別放在心﹗ 凡事努力便無悔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