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格局~~~另今年買房適合嗎~~~~ #1192493 - 2009-05-20 07:54:31 higherself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401 還沒買嗎?農二沒有下訂嗎? 好時機也農十二不錯但是農十應該就開始準備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