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我看格局~~~另今年買房適合嗎~~~~ #1192297 - 2009-05-20 01:36:46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運傭三祿 貪火成局 恭賀新禧 呦 今年置產 搬遷 是必要條件 當然房地產貸款是難免嚕 壓力在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