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119242 - 2002-07-14 07:27:20
patt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183
來自: 臺灣
kuman大大您好


會很忙 勞碌過頭 這已經由 Wally大大說過了
-------------------------------------------
是指以前吧
今年體力差很多
以後工作較輕鬆
下半年家人都在國外
應該沒事做
可享受發呆閒情逸緻


不過 我補充一句 感覺 錢財好像有進展 但是 卻存的比之前少

也就是縮水了 為何縮水 對不起 功力差 看不出 所以 解不出來
-----------------------------------------------------------
可能是因看清財帛宮地空
錢財存不住
倒不如有錢就花
只要不負債就好
反正退休還有退休金養老

考試已報
考考看
我的座右銘
瞎貓碰到死老鼠


碰運氣

感謝您幫忙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0 03:17:17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0 03:23:3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0 03:42:5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0:51:4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1:24:43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1:32:02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1:40:44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1:47:48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2:12:45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8:26:39
蠟燭兩頭燒,並不能久! Wally 2002-07-12 03:52:09
Re: 蠟燭兩頭燒,並不能久! patty 2002-07-12 04:11:44
進修有很多種方式 Wally 2002-07-12 06:53:13
Re: 進修有很多種方式 patty 2002-07-12 10:01:26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3 23:27:55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4 07:27: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