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蠟燭兩頭燒,並不能久! #119237 - 2002-07-12 03:52:09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patty大大:
看了你前後幾個卦,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世爻剋洩太重了,尤其是洩的力量很強。以這一卦而言,世爻是巳火,日主月令均為土,火之力被洩光了,更得動爻臨月的未土來洩,亥水來剋。小弟以為種種卦象指出你過度燃燒自己,工作壓力又大,已近油盡燈枯。小弟以為此時不妨緩下腳步,重新調整節奏,並多加充實自己為宜。
小弟斗膽猜測,您這半年會很不順利,更有金錢上的匱乏,能夠的話,是一切保守節儉度日,盡量低調,以待來年,切勿激進。蛇遇到攻擊時,第一步就是把自己盤起來,就是一種守以待攻的策略。總而言之,小弟以為這是你重新充實自己,調養自己的好時機,希望大大好好把握。
小弟已有一段時日未解卦,最近才剛復學,如有冒犯,萬請見諒。恭祝
下百川以為百谷王
Wally敬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0 03:17:17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0 03:23:3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0 03:42:5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0:51:40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1:24:43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1:32:02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1:40:44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1 01:47:48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2:12:45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1 08:26:39
蠟燭兩頭燒,並不能久! Wally 2002-07-12 03:52:09
Re: 蠟燭兩頭燒,並不能久! patty 2002-07-12 04:11:44
進修有很多種方式 Wally 2002-07-12 06:53:13
Re: 進修有很多種方式 patty 2002-07-12 10:01:26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kuman 2002-07-13 23:27:55
Re: 占工作是否遷動? patty 2002-07-14 07:27: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