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前幾天都是國慶假其間﹐所以我們都是看門診急診﹐所以每天都是不同的醫生。可能是他的病太容易讓人就覺得是一般的扁桃體炎﹐所以這前幾個醫生就好象事先有篹供一樣﹐基本都是一樣看法。對了﹐昨天的那位醫生G比較好些﹐給我老公作了培養基實驗﹐反現是組群C鏈球菌引起的炎症﹐並伴有真菌感染(yeast or fungus), 就給他肌肉注射了1.5百萬單位的盤尼西林﹐對不起﹐這之前的一個醫生也有給他打一針抗生素﹐但不是盤尼西林﹐ 我第一貼有誤﹐ 還有一些含片。今天他的咽痛雖未減﹐但炎症引發的熱症好多了﹐只有37.8度左右(前幾天都是38度~40度)。所以我推想那炎症也應有所減輕才對﹐不然發熱不會下來的。今天剛剛又去﹐又是一個不同的醫生W﹐我本來很希望再注射一支盤尼西林因為我覺得這幾日來用的醫藥裡只有盤尼西林有效﹐可偏這個醫生不給打﹐說昨天的那支就應維持一個星期。我的天﹗今天就要過完了﹐雖然他的痛還是依舊﹐可我已經輕鬆一些了﹐起碼我覺得他好些了﹗今天還看了一個耳鼻喉專科醫生T﹐T有送我們去作病毒測試﹐結果回來呈陰性。可真是讓人不懂﹐若不是病毒﹐就是細菌嘍﹐為什麼這麼多抗生素都拿它沒辦法﹖
明天是卯日﹐希望如patrik所言會好些。
明天是卯日﹐希望如patrik所言會好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