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chen 你好﹗對﹐聽起來是小病﹐可是很磨人。所以我很著急﹐而且去Camping是我硬鼓動他的﹐結果就害他這樣子﹐現在我覺得好內疚﹐雖然他一直說沒事。
>>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疾病,只是會拖個幾天吧...辛苦家人了
嗚嗚。。。﹐ 家人就是我一人呀﹐ 嗚嗚。。。。 真的很辛苦﹐每天夜裡都要起來幾次給他測體溫﹐飲熱湯﹐吃藥。老公﹐ 快好吧﹐再不去上班﹐老婆我會被炒的。
>>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疾病,只是會拖個幾天吧...辛苦家人了
嗚嗚。。。﹐ 家人就是我一人呀﹐ 嗚嗚。。。。 真的很辛苦﹐每天夜裡都要起來幾次給他測體溫﹐飲熱湯﹐吃藥。老公﹐ 快好吧﹐再不去上班﹐老婆我會被炒的。
編輯者: 寶寶 (2002-07-10 02:34:3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