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大:
很感激您精确的推算,听到您的答案后,心中稍安。前几天的确是對老板的看法一下改了很多,加上自己以前也的确未遭遇如此的事情,所以心情是五味俱全。所以在版上占卜問命,看到大家的回复和一些好友的私下交流,也慢慢平复下,就看做是自己在此工作中的一個意想不到的收huo吧。
但是面包的問題依然是重要的,所以想再請教您一下:因我昨天去人才中心時,對方提醒我按照合同到年底有第十三個月的薪水是對我一整年工作的bonus,那么我在7月中止合同,理應要求至少一半的月薪,只是在合同中未有明确說明的。我想和老板提,但是又怕再次惹起argument,甚至危及到她已答應我的本月薪金的。您看可以提么?或是需要另起卦的?Thanks!
By the way,我想奸商不只是在大陸的,各地皆如此,我的老板就全部都是外籍人士。
cissy
很感激您精确的推算,听到您的答案后,心中稍安。前几天的确是對老板的看法一下改了很多,加上自己以前也的确未遭遇如此的事情,所以心情是五味俱全。所以在版上占卜問命,看到大家的回复和一些好友的私下交流,也慢慢平复下,就看做是自己在此工作中的一個意想不到的收huo吧。
但是面包的問題依然是重要的,所以想再請教您一下:因我昨天去人才中心時,對方提醒我按照合同到年底有第十三個月的薪水是對我一整年工作的bonus,那么我在7月中止合同,理應要求至少一半的月薪,只是在合同中未有明确說明的。我想和老板提,但是又怕再次惹起argument,甚至危及到她已答應我的本月薪金的。您看可以提么?或是需要另起卦的?Thanks!
By the way,我想奸商不只是在大陸的,各地皆如此,我的老板就全部都是外籍人士。
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