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告老板么? #118709 - 2002-07-10 08:19:45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K大大:

的確如您所言,是沒告成。

我上午提出離職後即離開了辦公室,但昨日下午,老板又有致電給我要求面談。見面後,她的態度明顯有轉變,並且主動提出願意賠償我一個月的薪水,交換條件是我在公司多留幾日,把手頭的工作交接完畢。我考慮後答應了她。

但是人才中心的經理和朋友都叫我小心她又有詐的,我自己也有些擔心到時她會否如約把一個月的薪水支付給我的。請問大大能從我的卦中看出嗎或是我需要再另起一卦的?

cissy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compensation能到手否? cissy 2002-07-08 16:27:51
Re: compensation能到手否? 如雲 2002-07-09 01:36:36
Re: compensation能到手否? cissy 2002-07-09 07:33:31
Re: compensation能到手否? kuman 2002-07-09 03:09:27
要告老板么? cissy 2002-07-09 07:31:25
Re: 要告老板么? kuman 2002-07-10 02:12:11
Re: 要告老板么? cissy 2002-07-10 08:19:45
Re: 要告老板么? kuman 2002-07-11 00:26:52
面包的問題. cissy 2002-07-11 04:08:25
Re: 面包的問題. kuman 2002-07-13 22:42:01
Re: compensation能到手否? liao 2002-07-09 08:07: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