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換新工作較好的時機點在何時? #1166414 - 2009-03-28 17:09:07 多情種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6-07 文章數: 264 goodie大大謝謝如果還要等到九月..也差不多年底了..可能會再忍一忍至少領過年終獎金再說了..雖然真的好想換個工作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