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大大多謝
您說農曆四月是我自己認可的時間
這是說此卦並沒有給我ㄧ個答案
它只是反映出那時間點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而已嗎?
我的確是曾在心裡盤算著計畫要在端午節前能順利換工作
我現在是否能開始偷偷寄履歷去應徵面試?
因為我在目前公司上班也快兩年了
若要辭職也是要至少提早半個月向公司提出
我是想等真的找到新工作才跟現在的老闆遞辭呈
您說農曆四月是我自己認可的時間
這是說此卦並沒有給我ㄧ個答案
它只是反映出那時間點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而已嗎?
我的確是曾在心裡盤算著計畫要在端午節前能順利換工作
我現在是否能開始偷偷寄履歷去應徵面試?
因為我在目前公司上班也快兩年了
若要辭職也是要至少提早半個月向公司提出
我是想等真的找到新工作才跟現在的老闆遞辭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