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也在繞圈子嗎? #1163456 - 2009-03-23 06:58:46 好美麗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19 文章數: 41 好文章ㄛ,希望我是那匹普通ㄉ白馬卻有不平凡ㄉ機遇和結果。不過,要心無旁鶩一步一步ㄉ往前走,好像要練習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