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的店舖生意這麼差,怎算呀?怎麼辦? #1163246 - 2009-03-22 18:07:12 麗榕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12 文章數: 47 謝謝以上各大大的意見呀,我會去試試~!其實我是店舖主管,現在店舖生意差得這麼樣,營業額這麼低 ,已經持續了一段日子了,我真的擔心,我會被老闆或經理開除嗎?卦中有說嗎?有解決辦法嗎?謝謝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