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的店舖生意這麼差,怎算呀?怎麼辦? #1161866 - 2009-03-19 16:53:35 麗榕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5-12 文章數: 47 xueking大大, 不太明白呀...>>宅來傷產品宅是甚麼呀?店舖?怎樣傷產品呀?>>三元內部需要調整三元是三月?不好意思呀,我太多問題及理解力比較差,謝謝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