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試試少食多餐~
例如將3餐的份量分成5餐吃,
可以把胃部收少~
吃素是好,但注意蛋白質的吸收,最好多吃大豆或豆奶~
建議多吃糙米、紅米、麥米等其他米類,因為這些米類可提供足夠碳水化合物外,比白米有更多纖維及營養。
此外,最少一星期進行帶氧運動1~2小時,還有多喝水(不過不要在運動後及期間喝太多)等等
減肥有太多東西要注意~好好努力!
例如將3餐的份量分成5餐吃,
可以把胃部收少~
吃素是好,但注意蛋白質的吸收,最好多吃大豆或豆奶~
建議多吃糙米、紅米、麥米等其他米類,因為這些米類可提供足夠碳水化合物外,比白米有更多纖維及營養。
此外,最少一星期進行帶氧運動1~2小時,還有多喝水(不過不要在運動後及期間喝太多)等等
減肥有太多東西要注意~好好努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