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中日韓
不像....不像什麼....沒有錯她34 我29....她是個想 很多的人....她家有很多因素 所以她 還沒有找到可以結婚的對像....我雖然喜歡她...但我知道我不能給她很好的生活品質...所以就這樣
0.0 小弟也是 巨門坐命巳宮 夫妻宮:(太陰陷祿文曲 天姚....
我妻子大我好幾歲....0.0 不知各位大大能否猜中...^^
想追比自己年歲大的女孩.必先把自己的心智年齡往上提升(穩重點),若你比他還幼稚..他只會當你是小弟弟
若問我為何取比自己大歲數的女孩?...愛到了 緣到了 自然而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