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好是壞不重要至少你努力過,喜歡就行動不要在心中留下遺憾.
如果在若干時間以後,後悔當初....一切都太晚了
引用:你文中(我巨門獨坐講都講不過她 也不聰明...她是可能看不上我)
講過他了你有什麼成就感?講過他了,她就嫁給你?講過她,很重要嗎?
再引用:你文中(...但她不喜歡我這個 笨小二...)
有必要看輕自己嗎?仗還開始打,先輸一半?
如果在若干時間以後,後悔當初....一切都太晚了
引用:你文中(我巨門獨坐講都講不過她 也不聰明...她是可能看不上我)
講過他了你有什麼成就感?講過他了,她就嫁給你?講過她,很重要嗎?
再引用:你文中(...但她不喜歡我這個 笨小二...)
有必要看輕自己嗎?仗還開始打,先輸一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