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1161203 - 2009-03-18 09:27:35 yichen865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3-09 文章數: 9 張貼者: redbean張貼者: yichen865來回饋一下今天突然提早放榜我可以去口試了,現在整個人超緊張的謝謝老師幫忙!! 恭喜你了我也有考這間學校但是無口試組的還沒放榜希望我也能沾沾你的喜氣上榜面試加油喔!! 謝謝~祝你可以如願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