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1156926 - 2009-03-10 01:39:01
yichen865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3-09
文章數: 9
謝謝老師幫忙解掛!!
的確~第一句話就直接命中。
我問的這間學校預計於3/19公佈成績,
面試日期距公佈時間只有短短幾天,還需要準備ㄧ些相關的書面資料
現在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最後一間學校的考試(3/21)
所以想說卜個卦讓心裡有些底

再請問ㄧ下各位前輩
此卦是否看的出來我哪方面需要再改進(還是說需要再另外起掛)
謝謝幫忙~感恩


編輯者: yichen865 (2009-03-10 02:08:3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yichen865 2009-03-09 08:57:45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王嘉樂 2009-03-09 11:42:55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yichen865 2009-03-10 01:39:01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yichen865 2009-03-17 09:57:26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redbean 2009-03-17 11:18:56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yichen865 2009-03-18 09:27:35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rblin 2009-03-17 11:36:36
Re: 研究所考試,是否有機會去參加面試 yichen865 2009-03-18 09:34: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