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8年實在太差, 2009年會事業及姻緣運如何啊? 麻煩各位大師 #1155097 - 2009-03-06 09:36:52 Kar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13 文章數: 96 謝謝您, 林大師, 可惜08至今年的事業仍未見氣色, 我是否整年都會很倒楣?有時甚至想到做人實在太沒意思. 編輯者: Kary (2009-03-06 09:3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