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8年實在太差, 2009年會事業及姻緣運如何啊? 麻煩各位大師 #1145747 - 2009-02-15 02:30:58 w.I.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3 所以不是丑時是寅時摟??撇開時辰單單論大運36歲前大運只會讓你"過得去",但是都走的00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