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1154703 - 2009-03-05 13:44:38
bac-car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3-01
文章數: 13
嗯…我就是覺得常常明明被人傷了,但還會為對方想說他也有滿可憐的地方對類的,也無法說些傷人的話,總是忍到不能忍了,就算無法忍了,和對方有點吵架,也總會流著眼淚吵,明明就應該很生氣,哭不出來的罵對方,每次總會哭的吵,一點氣勢也沒有,也覺得自己常常覺得也慈悲過頭了,明明應該因對方很過份討厭對方恨對方,但就總是為對方想對方也有可憐之處什麼的,有時會覺得我很呆,應該生氣對方傷人才對還為他想,就覺得真的心太軟,又不忍狠心對人,你說的真的滿有道理的,我會好好記住你說的話,小心點的,但是其實我覺得自己個性算外柔內剛也滿硬的,但是我常常會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事情,就會比較體諒對方一點,就算被傷到也會想到他的難處或辛苦可憐之處就又沒法真的去恨去討厭對方,頂多就是會希望和對方少接觸不要遇到再被傷就是了,但是常常最後那種人最後對我就比較好點了,就像真心的朋友,雖然不會太好,但就是知道我不是那種記恨的人吧…!有時也會覺得做人自私點狠一點也許就不會太容易被人傷到或苦都往心裡放,忍到不能忍時又會爆發几天心情很低潮,過几天又回復原氣就又沒事了…就常常覺得做人很毛盾,明明被人傷或是對方很自私自利還呆呆的對對方好,總是傻傻的==+,可是我覺得最後總會感覺到傻人有傻福內,就再怎麼不順或受苦,最後都會好轉,因禍得福,因為我後來遇到的男友真的是很好的人,也是因為一個朋友才認識的,一開始認識也是她就是較愛佔人便宜,看人軟弱點就會想吃死對方為她做事,就有次太過份我才又哭著罵她太過份了,就後來她有道欠說她就是個性這樣有被她媽罵過…就後來我們還是和好變不錯的朋友,如果我因那次吵架而不再理她和她交朋友,後來也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好几次有類似的經驗,就是後來覺得自己當下可能受苦受委屈,但只要有善心為別人著想,我總覺得都會有好報內,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傻傻的,我想也算是有點像到我媽這樣總是傻傻對別人好為別人想,都沒先為自己想…==+這樣真的不好,做人還是不要太傻比較好,但是就天性使然吧,唉…有時會想就當做也許是我欠對方的,這輩子先還,不還的話,下輩子還不是也要還對方…呵,這樣想,就會比較好過,不會覺得自己為何要這樣傻的對人好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02:1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27:1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37:42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44:4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49:3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52:5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10:00:1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蔡霹靂1 2009-03-04 14:04:3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官邸 2009-03-04 14:47:29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amtf 2009-03-04 15:30:53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15:31:3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官邸 2009-03-05 02:49:04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盧瑞安 2009-03-05 05:06:37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王嘉樂 2009-03-05 06:52:3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0:25:53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蔡霹靂1 2018-06-20 02:18:5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黃文政 2009-03-05 06:47:15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0:50:45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大力 2009-03-05 13:18:1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3:44:38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吳雪倫 2018-06-20 00:13: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