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1154299 - 2009-03-04 15:31:31
bac-car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3-01
文章數: 13
妳所說的這一切,將在2013之後逐漸消失!
跟神的距離也會稍微變得比較遠,那些奇怪
的夢也會變少!

因為妳即將還原... ...請問…還原是指什麼?可以說的白一點嗎?謝謝你…還有可以請問一下嗎…之前因受偒去武術館給師傅弄,從小到大都是我媽帶我去那弄的,那師傅就聊天聊一下,因一些事就問我的八字,他就突然說出我命中運勢最低的是那几歲,全念出來,就剛好他說中十六、二十七歲有事發生…就剛好真的那兩年發生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事(是不好的),然後他突然就說三十五歲會有事情發生…就停了一下,我看他的樣子說話的語氣覺得應該不會是好事的感覺,再問是什麼事什麼意思他就笑笑的說…沒有啦,是會買房子…我覺得他好像是不是明明知道是不好的不敢和我說才亂說是會買房子…就滿害怕不會三十五歲又會發生對我來說的大事…請問您是否會看我的八字命運是好還是壞呢?還有我和我男友同姓,且祖先堂號是相同的,他家說是同宗,因他們說同堂號就是同宗…就怕生的小孩會友問題…就我是滿害怕的……且我和我男友本來剛認識時因同姓,我們都有回家問媽媽同姓可以嗎,但媽媽都說不行,可是我就認識他沒多九,有天夢見他…就夢中就感到很幸福…那時我根本就還沒喜歡他,因我還喜歡的前男友,且在那前一年我和前男友分手很想不開時有夢見我往生的父親,他告訴我要我去我念書的學校那找一個男生…後來知道我男友在那學校念九年,本來我們其實很難會遇到的,但很多事情覺得後來想起來就覺得是緣份牽引著的感覺,但我和他在一起後,馬上就夢見一個夢…就是金童玉女那種紙紮的丟入金爐內燒的夢…覺得是不是不好的預兆?…心裡一直在想為什麼會夢那種奇怪的夢…但我媽有想說要不要讓我們拆散之類的,但她說她問的宮的人說菩薩說不能拆散我們,因為是正緣,是好的緣份…但想到他家人說怕生的孩子會有問題,這樣賺再多的錢也不夠,我們都會很辛苦,他們也會很難過……但有人說只要祭祖時沒一起拜,就不是同宗或說就算同宗相差很多代根本就不會有問題…但我很怕會害我男友,但真的放不下這段感情,但我打算如果真的未來有問題的話,我會自己擔,就會真的放下,讓他幸福,因為他的條件比我好很多,尤其是家庭…呵…最近很想去算命但又怕對方養小鬼,也覺得就算命不好,只要多行善的話,一定可以改命,因為我覺得目前很多事情都改善了的感覺,就本來不可能變好的環境人事,都變好了,就覺得有神在幫助保護我的感覺…也很多事情發生前,好几次我都先有個夢境會知道一點點事…若您會看希望您可以和我說比較白話一點讓我更好明白…謝謝你!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02:1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27:1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37:42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44:4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09:49:3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毋戒行者 2009-03-04 09:52:5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10:00:1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蔡霹靂1 2009-03-04 14:04:3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官邸 2009-03-04 14:47:29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amtf 2009-03-04 15:30:53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4 15:31:3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官邸 2009-03-05 02:49:04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盧瑞安 2009-03-05 05:06:37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王嘉樂 2009-03-05 06:52:30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0:25:53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蔡霹靂1 2018-06-20 02:18:56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黃文政 2009-03-05 06:47:15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0:50:45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大力 2009-03-05 13:18:11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bac-cara 2009-03-05 13:44:38
Re: 請會看八字是否有帶天命的人為我看一下,謝謝。 吳雪倫 2018-06-20 00:13: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