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兩位...
其實我還沒有很認真的想過找老師學..一方面也當然是錢得問題(還在念書沒有什麼太多的
錢)不過看到版上有人在考慮術數老師的事情..所以激起了這樣的想法..
因為從小就對命理類有興趣..所以多多少少會看..只是都滿玩票性質的
到了最近,突然覺得,深入的瞭解是很重要的 ..不太想要只是懂皮毛而已..所以說
才會問出這個問題
嗯嗯..我有一直在看大大們的解卦(大概每天上網花最多時間就是在這了^^:)
雖然有些還是看不太懂..^^:
其實我還沒有很認真的想過找老師學..一方面也當然是錢得問題(還在念書沒有什麼太多的
錢)不過看到版上有人在考慮術數老師的事情..所以激起了這樣的想法..
因為從小就對命理類有興趣..所以多多少少會看..只是都滿玩票性質的
到了最近,突然覺得,深入的瞭解是很重要的 ..不太想要只是懂皮毛而已..所以說
才會問出這個問題
嗯嗯..我有一直在看大大們的解卦(大概每天上網花最多時間就是在這了^^:)
雖然有些還是看不太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