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學卜卦.... #115281 - 2002-06-30 06:16:38 shinchen52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1-10 文章數: 3388 跟老師學是個好法,會減少很多冤望路.但在學習之前,自己應該多接觸這方面的東西.不然怎之那老師是真才實料或虎人?而且你也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