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2009年的運勢如何嗎? 謝謝:) #1137925 - 2009-01-28 08:12:43 nocallme200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17 文章數: 317 请问八字和紫微会有冲突的吗?因为八字说我这10年是最不好的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