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2009年的運勢如何嗎? 謝謝:) #1137858 - 2009-01-28 02:49:57 nocallme200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17 文章數: 317 怎么都没人帮我看啊...我是应该改个比较厉害的标题吗=.=?我现在走禄运,又3禄交驰的...但是坐地劫,大福化忌...总总来说是好还是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