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之前離職的同事回公司問薪水的事,
結果總經理告訴男同事,這兩天就會發(對我的說法也是如此),
女同事呢?則以公司的產品作為薪水....
嗚嗚嗚~~我已經決定辭職嚕!
現在,我想問的是,
我是不是也有可能領到「產品薪水」?
公司是不是使用「洗人制」?
每次都只給第一次薪水,
然後接下來就不斷地拖欠,
直到員工走了為止,
然後再一次次地循環.....
感覺遇到仙人跳的purplelin
結果總經理告訴男同事,這兩天就會發(對我的說法也是如此),
女同事呢?則以公司的產品作為薪水....
嗚嗚嗚~~我已經決定辭職嚕!
現在,我想問的是,
我是不是也有可能領到「產品薪水」?
公司是不是使用「洗人制」?
每次都只給第一次薪水,
然後接下來就不斷地拖欠,
直到員工走了為止,
然後再一次次地循環.....
感覺遇到仙人跳的purplelin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