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到底拿不拿的到薪水? #113310 - 2002-06-25 02:53:45 purpleli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9 這麼說來,這間公司是不是有可能會倒,所謂的「金主」都是謊言?天丫~~~~本月公司仍請了四位新人,那麼如果我凹到下個月,能跟新人一起領到錢嘛?還是又是另一次痛苦的循環?瀕臨崩潰的purple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