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這個男生明年能不能有比較好的互動 #1129934 - 2009-01-07 06:15:13 阿籬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19 文章數: 114 他工作還是很忙,忙到都不接我電話,只會回簡訊說他在忙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沒接到電話也不回應該就表示我對他來說根本是個不重要的人物吧!我已經死心了!如果他這陣子忙完會和我聯絡的話,就當朋友吧!不然以後可能就沒什麼交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