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孩
因為他家裡知道有人幫他介紹,可能有問所以有意見
我們家裡我沒跟他們提,況且我和他現在也還不算在交往,算是朋友,而且是不太容易見的到面的朋友
不過如果有像你所說的狀況的話,大概就是我爸爸對"外省人"有些偏見,而他爸爸是外省人
不過我家的阻力應該不會太大
雖然我現在和他八字還沒一撇,我現在也漸漸學會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和執著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新的年度等他工作不那麼忙(他說年底結案時工作特別多),若我和他有些進展,我會上來回報
因為他家裡知道有人幫他介紹,可能有問所以有意見
我們家裡我沒跟他們提,況且我和他現在也還不算在交往,算是朋友,而且是不太容易見的到面的朋友
不過如果有像你所說的狀況的話,大概就是我爸爸對"外省人"有些偏見,而他爸爸是外省人
不過我家的阻力應該不會太大
雖然我現在和他八字還沒一撇,我現在也漸漸學會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和執著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新的年度等他工作不那麼忙(他說年底結案時工作特別多),若我和他有些進展,我會上來回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