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兩位老師該怎麼連絡??? #1129069 - 2009-01-05 03:00:31 唬爛大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06 文章數: 1610 好像被認為很準的老師都不會來滴網 好奇怪 還有..網友為啥不來找滴網的老師呢 滴網的老師也有很準的ㄚ 編輯者: 唬爛大師 (2009-01-05 03:01: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