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兩位老師該怎麼連絡??? #1129031 - 2009-01-05 00:15:35 小小饅頭頭 新客戶 註冊: 2009-01-04 文章數: 3 嗯嗯嗯~~~感謝你的建議那我再去請教雨蟬老師另外如果可以的話也拜託你幫我找一下梁老師的電話可以嗎???因為我舅舅說他很準有機會的話多參考幾位老師的說法也不錯拜託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