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去當軍官?? #112487 - 2002-06-23 19:09:58 shefirot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60 很感謝小凱哥分享您的看法其實我會猶豫不決...也就是如您所說的我自己也了解現在的軍人跟我舅舅那個年代的軍人差遠了會想簽也是看在錢的份上不然誰願意犧牲美好人生我會再詳加考慮的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