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小凱哥
您所說的種種
小弟也是有考慮過
不過現在工作難找...景氣又差
我大學唸文科的...社工相關科系
實在不好找工作...除了考公職
會想去當
是因為有考上...三年半的志願役
加上待遇不錯...我想說忍過三年半存一些錢
以後要再唸研究所亦或做生意皆不必再靠家裡
而且我姨丈與舅舅皆為軍人
也當的很好
所以才鼓勵我去當
但我也不想失去自由
三年半實在不好熬
這就是我為什麼猶豫不決的地方
小凱哥
您所說的種種
小弟也是有考慮過
不過現在工作難找...景氣又差
我大學唸文科的...社工相關科系
實在不好找工作...除了考公職
會想去當
是因為有考上...三年半的志願役
加上待遇不錯...我想說忍過三年半存一些錢
以後要再唸研究所亦或做生意皆不必再靠家裡
而且我姨丈與舅舅皆為軍人
也當的很好
所以才鼓勵我去當
但我也不想失去自由
三年半實在不好熬
這就是我為什麼猶豫不決的地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