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您好,謝謝您的回答。 
1.日光節約時間已扣除。
2.主要是胃痛和腸子脹氣,年初時很糟
有找中醫調養,接近夏天時有慢慢好些。
但到了冬天又有復發的跡象。
3.分心是有,好像常在忙別人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常常被打斷。覺得很累!
4.是博士學位,希望明年能完成。
5.若能從事教職,再來告訴大大!
6.已經結婚了。原本不那麼想要小孩
後來改變心意了,呵呵!
只怕會生不出來啦!
再次感謝!
1.日光節約時間已扣除。
2.主要是胃痛和腸子脹氣,年初時很糟
有找中醫調養,接近夏天時有慢慢好些。
但到了冬天又有復發的跡象。
3.分心是有,好像常在忙別人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常常被打斷。覺得很累!
4.是博士學位,希望明年能完成。
5.若能從事教職,再來告訴大大!
6.已經結婚了。原本不那麼想要小孩
後來改變心意了,呵呵!
只怕會生不出來啦!
再次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