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出生時間有日光節約,已自行扣除一小時嗎?
明年唸書狀況會好一點
應該是週期性的一些小毛病..手腳、筋骨..方面
若真不舒服,應看個醫生瞭解身體狀況
身體也請多加保養,有好精神,才會有動力唸書
最主要是自己分心吧,注意力不集中..
學位大概要多久才會拿到呢?博士嗎?
從事教育工作蠻適合的
事業運算是不錯
會有自己的孩子
結婚了嗎?
供你參考
謝謝
出生時間有日光節約,已自行扣除一小時嗎?
明年唸書狀況會好一點
應該是週期性的一些小毛病..手腳、筋骨..方面
若真不舒服,應看個醫生瞭解身體狀況
身體也請多加保養,有好精神,才會有動力唸書
最主要是自己分心吧,注意力不集中..
學位大概要多久才會拿到呢?博士嗎?
從事教育工作蠻適合的
事業運算是不錯
會有自己的孩子
結婚了嗎?
供你參考
謝謝
編輯者: 海裡來的沙 (2008-12-07 14:39:1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