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各位大大解卦及關心
小弟經過兩家醫院的檢查:
第一家(小醫院)在住家的北方
醫師說:是脂肪瘤,不要緊的,不要管它就好了.
讓我好驚訝!!??
第二家(大醫院)在住家的北方
醫師說:是皮膚組織曩孢發炎(良性瘤)
小事,開刀取出就好.
小弟決定聽從第二位醫師,擇於午月乙亥日(國7月6日)開刀,
待開刀後再將結果是否順利在回饋各位大大.
小弟經過兩家醫院的檢查:
第一家(小醫院)在住家的北方
醫師說:是脂肪瘤,不要緊的,不要管它就好了.
讓我好驚訝!!??
第二家(大醫院)在住家的北方
醫師說:是皮膚組織曩孢發炎(良性瘤)
小事,開刀取出就好.
小弟決定聽從第二位醫師,擇於午月乙亥日(國7月6日)開刀,
待開刀後再將結果是否順利在回饋各位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唯心是宗”
”唯心是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