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陳男大大:先感謝大大的拋磚引玉及關心
小弟是在(國)6/12辛亥日,到國術看手的舊疾(因車禍),順便詢問頸部的硬塊(因不用摸已感覺到它的存在),國術醫師說那可能是良性或筋瘤,以前曾經醫好過許多人,
並為我敷藥,回到家後,卻感到不舒服,一直拖到端午節才占卦.目前尚未到醫院檢查.
國術館的規模不大,每次看手病時,(晚8:00)只有我一人,在住家的北方,看病日是辛亥日.
小弟是在(國)6/12辛亥日,到國術看手的舊疾(因車禍),順便詢問頸部的硬塊(因不用摸已感覺到它的存在),國術醫師說那可能是良性或筋瘤,以前曾經醫好過許多人,
並為我敷藥,回到家後,卻感到不舒服,一直拖到端午節才占卦.目前尚未到醫院檢查.
國術館的規模不大,每次看手病時,(晚8:00)只有我一人,在住家的北方,看病日是辛亥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唯心是宗”
”唯心是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