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慢農曆十月底會離職? #1109905 - 2008-11-17 11:11:22 squar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5-27 文章數: 523 來自: 高雄 應該是93年〈2004〉10月來這家公司的對了,我之前大概每三年左右就會換公司我媽說是因為我的事業宮是七殺的關係會大起大落反正正在順的時候就一定會有事情把我打入地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