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慢農曆十月底會離職? #1109791 - 2008-11-17 05:53:55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張貼者: square張貼者: z2687039這位老師在高雄算小有名氣有很多人在跟著他學紫微斗數.............這派 真 [爛] 流年事項真是胡說八道 前輩為何要這麼說呢?這個老師跟我之前的主管不認識但他们兩個都看我今年有離職及結婚的機會 兩個看的流年都差不多 唉 吾也不準ㄋ 打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