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國隊要 "全裸”出局么? #110777 - 2002-06-13 08:21:23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耿林大大,不要看卦了 看比賽情況就知道連一條遮醜 的 三角褲都沒有穿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