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1105641 - 2008-11-08 03:10:14
yanggi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10
文章數: 394
1. 今年除了工作不得主管信任外,也有渴望感情的痛苦,這2件事都會禳妳事與願違。
好慘,工作我都一直想做好,總是出現錯誤,我都沒信心,而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但是工作難找,至於感情是希望有,但與工作比起來,這倒不是我現在關心的事

2.尚有父母的長輩健康問題,也會為財困擾而心煩,及也會有遠遊之事。
媽媽有一些慢性病,一直在吃藥控制,似乎還好,但伯父檢查出患有癌症,錢財我倒不煩惱,基金、股票雖被套住,但沒贖就不算賠,我是這麼想,領的是死薪水,我也沒什麼花費,所以這倒還好,遠遊是指什麼呢?出去玩嗎?我平常不太出門‥

3.農歷9月讓妳工作不順,得不到主管信任,因主管主觀強,但農歷11月要防工作,可能會離職

我的主管主觀意識是很強,我是菜鳥,又不會討主管歡心,農歷九月初在工作犯了不小的錯,不信任感我是感受到的,我的心裡也很難受,下個月可能會離職?我自己提嗎?好害怕,請問我和這份工作是不是磁場不合,看了大大的解釋,好灰心,工作運很差,什麼時候才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工作運如何? yanggi 2008-11-07 15:43:53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星法 2008-11-07 16:48:03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yanggi 2008-11-08 03:10:14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不來不去 2008-11-08 00:36:50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yanggi 2008-11-08 03:11:36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一緣子 2008-11-08 00:51:00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yanggi 2008-11-08 03:13:09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海裡來的沙 2008-11-08 05:42:59
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yanggi 2008-11-08 15:12: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