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工作運如何? #1105572 - 2008-11-08 00:36:50 不來不去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13 文章數: 768 明年後年兩年,,凡事皆宜保守,,此大限多波折,有志難伸,還防病痛加身總是奔波無福受,堅持總會晴天有!!!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