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有人中頭彩嗎=_= #1104004 - 2008-11-04 10:48:16 Hola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2-18 文章數: 2669 張貼者: 10312008Dear 買時,計 辰時 彩券行還沒開 ˇ ˇ 都9點以後=_=地下化我只找到投注站私營的 所以也是九點後=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UKI II 英氣逼人 只會吃而已 不認得主人 呼口號: 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マゥ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