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的有人中頭彩嗎=_= #1102768 - 2008-11-01 12:57:52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有賭必詐。願賭服輸。不然就不要玩才不會有煩惱。看過魔術大師精湛表演的,你大概就不會想賭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