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是真的非常想去這個面試
是非常想非常想沒錯!!
不過也不是"遲遲還未收到通知"
因為我是這星期寄的
所以我想最快也是下星期回覆
如果有面試機會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我投了這幾個月來完全無面試機會
我會好好準 備
到時會再來回饋爻象
很感謝你的鼓勵
我是真的非常想去這個面試
是非常想非常想沒錯!!
不過也不是"遲遲還未收到通知"
因為我是這星期寄的
所以我想最快也是下星期回覆
如果有面試機會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我投了這幾個月來完全無面試機會
我會好好準 備
到時會再來回饋爻象
很感謝你的鼓勵
前一個議題
索引